Mai Stii

4:AM Forever

Shoot for the stars

in al doilea rand... .m.g.w.


這不被認為讀這是我的尖叫為救世這是為所有詞在我的頭裡想要來外部和戲劇。我無所事事地坐當世界通過我不介意, 並且我不改變什麼因為它容易哭泣, 單獨以被打碎的心臟。我能做任何東西。我有非常潛力, 並且我嚴密地講話大約那個我意識到我能改變命運世界但我因為我是空的。我不想要得到在這是唯一的事給我力量我永遠將寫對此並且我將贏取這場戰爭在最後我將 是的我的哀情我想要是的地方並且我將是誰我要是我是一切具體化為它是錯誤與世界和驕傲的! 但您不能聽見我, 是? 我是一個該死的現代天英雄並且我將得到英雄的葬禮再見。


[smoke.and mirrors.]

No comments: